close

唉,感性的時間到了。
本來一直沒什麼感覺的,直到開學日接近了,宿舍安排好了等等之類的。
才突然覺得,我好愛我家,十八年來一直依賴的家。
抱歉,之前說錯了,誠品怎麼可能是全台我最愛的地方呢?
因為全世界我最愛的地方是這裡啊。

雖然交通很不方便。
但是我愛它四處都是田、都是花花草草。
我愛它寬廣舒適。
我愛它埋葬了我記得或不記得的回憶。
我愛它永遠為我守候。

好愛這棵樹,國中向他示愛的時候還被伯父聽見,你說糗不糗。
還有這張長椅,夏天在這裡睡午覺、吃冰棒根本就是奢華的享受。
下一次長假,一定要把你漆成白色,讓你和我的愛樹更相襯:)


我討厭媽媽容易生氣、聲音和口氣又很火爆。
可是我喜歡她笑點低,我隨便說什麼就哈哈大笑。
我喜歡她總是聽我幼稚地抱怨、聽我傻傻地發花痴。
我喜歡她幫我打點生活中的大小事,害我有種什麼家事都沒做的罪惡感,哈。
我討厭爸爸有時候很固執,每次叫我帶我喜歡的CD上車聽,又說好無聊把音樂關掉。
可是我喜歡他遺傳給我的超級樂觀和好脾氣。
我喜歡他跟我聊以前那些上學遲到、湖裡游泳、彈吉他、黑膠唱片等等的往事。
我喜歡他和我一起騎腳踏車、一起去買早餐。


我討厭哥哥的地雷亂放,為一些莫名奇妙的事生氣。
可是我喜歡他好多好多喜好品味跟我好像好像。
我喜歡他看似漫不經心其實什麼事都有一番讓我無法反駁的見解。
我喜歡他這麼白目好笑。


我討厭阿婆每次看到我都唸我不會說客家話,可是我明明會說一些。
可是我喜歡她樸樸實實的可愛。
我喜歡她跟我說一些她年輕時的事,讓我好羨慕那時的單純。
我喜歡她有時候會害羞,哈哈。


我討厭品宣每次都偷偷打我、抓我大腿好痛。

可是我喜歡她太可愛了。
好苗條,每天穿新衣服都想幫她拍照。
抱起來好輕鬆、軟綿綿的手又不會酸。
希望她長大跟她媽媽一樣漂亮,這張很有街拍的架勢,席安娜‧米勒你說是不是?

我喜歡她太有趣了。
說可愛,她就兩手摸著臉頰。
說害羞,她就歪歪頭聳肩。
說瑜珈,她就抬起一隻腳。
說跳舞,她就轉圈圈。
說姨丈來了,就會趴在地上摀住臉,然後翻個身很享受地躺在地上。
會假裝撞牆壁然後假哭向你撒嬌。
生氣不想穿鞋子的時候會故意用力把腳趾張開讓你穿不上去,啊哈哈。


我討厭治成有時脾氣很壞、尖叫又很恐怖、然後還會和品宣搶東西。
可是我喜歡他還是長那麼可愛。
我喜歡他仍然常常做出可愛又爆笑的事。
跑步的時候會扭來扭去。
喜歡聽虹彩妹妹和「大」(指的是國歌),害我這兩首歌的號碼都背起來了。
75172和00301,如果你家卡拉OK是金嗓一定不會錯,我可是一個下午陪他聽了30次國歌的人耶!
好啦,姑姑不在,你們要相親相愛,狗狗會幫我監視。


我討厭治珈好會哭、又哭得好可怕,而且好會吐奶,抱了手又好酸。
可是我喜歡他好會笑,可愛的像又看到治成小時候一樣。
我喜歡他總是那個呆呆的表情,反應還常常慢半拍。
姑姑不在,雖然在的時候也沒有常常照顧你,可是不要讓我媽太累,好吧?

最後。

我不在,你會不會寂寞?

我不在,你會不會想念我?

希望下一次回來品宣就會開口叫我姑姑了:)
希望下一次回來、下下次回來、下下下...次回來大家永遠都像現在一樣開心地笑著:)
















嗯,說是感性可是中途忍不住又搞笑起來。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