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uld we accept the good from one and not accept the bad?



我不是西概唸到語無倫次,雖然為了期末考還要扳倒皓呆賽跟伊底怕死。
我只是想說,我以為我是一個很好的人。
可是,自私還是自私,沒有人能推卸責任。
我只想接受快樂,排斥擁抱負面情緒。
也許我的不夠懂事是一種阻礙。
也許我的自以為是是我沒辦法更體貼的原因。
很抱歉,我小題大作地鬧脾氣。
比起你們的事,我只不過是不平衡而已。
你哭,他難過,而我卻難以消化。
想用微笑撫平,可是真的事到臨頭才發現,我沒有那麼多快樂可以給。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因為做什麼都很多餘。
我的屁話不要聽,因為有幾分出於真心我也不確定。

可是,
「我很快樂,因為我知道痛苦是什麼。」
我想因為理解你們的痛苦,而更快樂。
當你們的快樂休息的時候,就讓我的快樂上場。
付出多少,被剝削多少,有什麼好在乎?
我不要像座遊樂園,幾點開門幾點關門,只在固定的時間散播歡樂。
我要像潮汐,每天每天都心甘情願地撲向沙灘,一次又一次。

來找我吧,如果你有滿腔委屈滿腔淚。


***我要當一個每天都很快樂,快樂多到可以分給別人的人。
第八天而已,怎麼能忘記自己給自己的任務。





真的明白了,這首歌。









photo by: weebobeebo & *littleme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